第一級推車第二級推車第三級推車第四級推車第五級推車  

推車工藝科技大躍進 
推車工藝進化!自從凱勒先生回到巴格達,帶回了二級推車給大家之後,在米斯特里亞大陸上的人們似乎陷入了一股推車製造的熱潮;果然在短短的幾個月的時間內,又傳出了令人振奮的消息,因為現在出現了一位了不起的工匠──亞特先生,他號稱能替大家製造第三級的推車!

不過說來奇怪,沉默寡言的亞特先生所選擇的開業地點,卻是在瓦尼島遠古遺跡的地下八樓….而亞特先生到底是如何學習製作推車、又為什麼願意替大家製作第三級推車等等的問題,亞特先生則都不願多談,只說他是受到某位傑佛瑞先生的聘僱而在遺跡內工作;這位傑佛瑞先生,該不會是在地下九樓的那一位邪惡巫師吧?所以這一切都是個謎啊!

不過,我們先別管這麼多了,亞特先生的確能為大家製造第三級推車才是重點!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亞特先生的第三級推車的特性吧!


 
第三級推車的外觀風格與第一、二級推車完全不同,也有以下六種式樣:超級妖精、疾風戰士、烈焰、厄斯X、幻影、炫光PLUS。



相較於第一、二級推車,第三級推車的乘坐空間更大,更加強了推車乘坐的舒適性。因此乘坐於上的乘客,體力與法力的恢復速度比第一、二級更多,深入瓦尼島製作第三級推車,果然值得呀!


 
  1. 相同於第一二級推車,更能有效降低車主遇敵機率。
  2. 舒適的座車,能夠迅速消除乘客的疲勞,快速恢復體力與法力。
  3. 增強幻獸能力:亞特先生的第三級推車,至少能替幻獸加強8點能力喔!


請亞特先生製作一部三級推車,酌收75萬可因,但材料一樣必需自備。


因為亞特先生的開業地點,位處偏遠的危險地帶;加上製作推車的材料也比第一、二級推車珍貴,所以第三級推車的取得門檻也更高了。不過也正因為第三級推車的價值,才更能突顯出擁有者的身分與地位。當然,第三級推車對於匹配幻獸的限制也較高,幻獸的等級必須到達25以上,才能夠裝備第三級的推車。

亞特先生是製作第三級推車的工匠 耶~坐新車上街去 新車上街,帥氣十足 新車車坐起來真是寬敞舒適呀!

更多關於推車的資訊
推車有什麼功能? 推車有哪些種類?
如何取得一輛推車? 幻獸怎麼裝備推車?
幻獸怎麼推車? 怎麼離開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