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級推車第二級推車第三級推車第四級推車第五級推車  

自從推車系統開放以來,米斯特里亞大陸上的大街小巷,隨處都可以看見可愛的幻獸推著主人四處奔跑的景象;但是你知道嗎?目前所有的推車都是由彩虹城的裴洛先生所製造的第一級推車,由於裴洛先生的個人風格以及能力限制,雖然各種推車的特性都不同;但是外觀長相似乎都差不多呢。 最近巴格達城的居民盛傳,將有另外一位推車工匠會在巴格達城開業;這位新來的工匠名字叫做凱勒,技藝要比裴洛先生高出一籌,而且凱勒的個人設計風格也與裴洛先生不同;因此他所設計製造的推車就被人們稱為第二級推車,也就是比較高檔的意思啦。



我們特別在凱勒先生重出江湖之前,徵得他的同意,對他進行了專訪:
記者:
請問您是巴格達人嗎?
凱勒: 是的。我自小在巴格達城長大,年輕的時候離開家鄉,跟著辛巴達先生一起乘船出海,本來想做點生意;不料遇到船難,我在海上漂流,與大家分開了。
記者:
船難.....果然跟辛巴達一起搭船一定會翻船啊∼∼∼那麼您漂流到什麼地方呢?
凱勒: 我漂流到遙遠的東方,一個不知名的島國。這個地方有著失傳的推車製造技術,我想,既然回不了家,於是就拜師學藝吧!因此我在那裡花了二十年的時間學會了推車的製作方法。
記者:
什麼原因讓你想回到巴格達開業呢?
凱勒: 我靠著替人製作推車,終於成為大師,籌到了旅費回到巴格達城。沒想到一上岸,一輛醜陋的推車就從我眼前經過!我心想天啊∼難道家鄉的人都不知道什麼是美麗的推車嗎?就是這個動機,我決定開始為家鄉的人製造美麗的二級推車。
記者:
這麼說,您所製造的推車與之前我們看到的不同囉?
凱勒: 嗯,那是當然的。我的推車既然被稱為第二級,當然要比第一級更高檔!首先最大的不同在於外觀,我採用了高雅的圓弧型線條作為設計的主軸,並且在車體上應用了許許多多的手工裝飾,絕對讓人感受到乘坐者的身分與地位!
記者:
是是.....那麼,車子的性能呢?
凱勒: 這就不是我自誇啦,安全性是我最基本的考量,我所製造的推車可以讓車主被幻獸襲擊的機率降得更低。除此之外呢,它的每一種車款也都可以分別替推車的幻獸強化不同的能力。
記者:
強化幻獸能力?這個裴洛先生所製造的車子也可以啊,您的推車跟他的有何不同呢?
凱勒: 呼呼∼∼既然是高檔的推車,那麼它替推車幻獸增強的能力當然要比較高囉。我製造的車子無論替幻獸強化哪一種能力,至少都可以增加5個點數!這一點,你們現在用的推車可辦不到吧?花哈哈哈哈哈∼∼∼
記者:
原來如此,那麼您這次一共設計了哪些車款讓客戶選擇呢?
凱勒: 我一共設計了妖精貝塔、狂風戰士、火焰貳號、厄斯B型、幻象II以及炫光等六種車款。
記者:
耶?光是從名字聽起來,感覺名字跟第一級的好像呢!
凱勒: 是啊,這是因為我就是要跟別人製作的第一級推車比較,這樣才能讓人明顯的感受到我所製造的推車品質和性能有多麼優異!
記者:
呃........是的,我們都知道推車可以讓人恢復體力與法力的幅度增加,不知道您所製造的推車是不是在這方面也比之前大家所用的推車要好呢?
凱勒: 沒錯。我的推車乘坐起來更為舒適,每次恢復乘客的體力與法力,比你們現在所用的一級推車多出將近一倍!
記者:
真的喔,聽起來的確蠻讓人想要擁有一部的,請問您製造一輛推車要收費多少呢?
凱勒: 不多,只要34萬5千可因。
記者:
什麼?這麼貴喔?
凱勒: 開什麼玩笑!我的推車可是要讓那些有點身份地位的人坐的,如果這點錢都花不起,我會勸客人還是去找別人做比較低等的推車吧。另一方面,想要讓幻獸推我製造的車子,幻獸的等級必須超過15級,畢竟我的推車是進階的產品嘛,這一點要請客戶們特別注意。
記者:
是的是的,那麼我們就期待您在巴格達城早日開業吧,謝謝您接受我們的訪問喔∼∼
凱勒: 呵呵呵,我的開業就是別人的失業啦!花哈哈哈哈哈∼∼∼
看過我們對這位臭屁的凱勒先生的專訪,相信您對於第二級的推車已經有初步的了解了。
我們也在凱勒先生的家裡發現了六種新款推車的原型,特別拍了照片,並且把它們公佈給大家觀賞一下。



更多關於推車的資訊
推車有什麼功能? 推車有哪些種類?
如何取得一輛推車? 幻獸怎麼裝備推車?
幻獸怎麼推車? 怎麼離開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