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物種之間的顏色變化,例如:金系的史來姆+水系的史來姆=金系的史來姆或是水系的史來姆,但是史來姆顏色會變成淡紅色。

變色只改變幻獸本身的色彩,變色後的幻獸其屬性、等級與能力資料還是跟原先用來變色的材料之一完全相同,也就是將兩隻幻獸消去一隻,然後將剩下來的幻獸色彩改變(由系隨機選擇其一,機率各佔50%)。

同種不同系別的幻獸封印後才能操作。(系別相剋的也無法進行)

非魔獸使且沒有加入系別穩定劑的變色動作,會有一定風險。(例如:原本拿金系的史來姆與水系的史來姆來變色,是希望成為金系的變色史來姆,但是有50%的機會變成水系的史來姆。)
魔獸使可以附加一瓶系別穩定劑來確定變色後寵物所取樣的系別與幻獸等級、能力等資料。

變色後的幻獸武化、鎧化色彩不會變化。

同種不同系別的幻獸,可以調成特殊色彩的同種幻獸,系別與屬性能力則是由兩隻幻獸中,隨機擇一。(各佔50%的出現機率)

魔獸使可在變色過程中使用系別穩定劑來進行變色動作。

使用系別穩定劑時一定要跟A幻獸或是B幻獸的系別相同才有效果,使用之後保留的屬性能力與系別 = 穩定劑的系別。

寵物變色每次需要2000可因。
同種同系的幻獸,不能操作,因為色彩相同,所以沒有變色的必要。

系別相剋的幻獸,不能操作。(例如:金剋木,火剋金,所以金、木、火這三種無法變色)

不知道這樣介紹,對於這次新的寵物變色機制有沒有更深一層了解呢,同樣的幻獸,不過你卻可以藉由幻獸變色的過程讓你心愛的寵物變成獨一無二,即使是一般的幻獸種類,帶在路上走,也是一樣會有風喔!!
客服專線:(02)2925-9455   傳真專線:(02)2925-5345
客服信箱:fo@lag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