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此項突破是由奧茲國幻獸店的裘家四兄妹所發展出來的。他們發現了一種特殊稀有的晶石,可以帶來比生命核心還有效的控制,更強大的融合範圍,以及一出生即可學習到一樣技能。這種晶石被取名為「宇宙奧秘」。

因為「宇宙奧秘」的研發成功,一些連生命核心都做不到的融合已被證明是可能的了。因此研發者裘家四兄妹在翡翠城裡的幻獸店開設了這一項進階幻獸融合的服務。

不過要注意的是,宇宙奧秘一樣無法隔代遺傳,如果經由宇宙奧秘融合出來的幻獸被拿去再次融合,所有宇宙奧秘的效果都會被遺傳的力量洗掉喔∼利用宇宙奧秘得來的技能如果該幻獸的物種不會的話,是無法去升級的。



突破幻獸融合的限制。宇宙奧秘可同時控制幻獸的屬性、物種,並額外學習一個指定的技能,一些生命核心無法融合出來的特殊幻獸也可融合出來。宇宙奧秘不會受到異變的影響。

進階幻獸融合地點

負責 NPC

融合費用

翡翠城的幻獸店

裘珊 (20,35)

5000 可因

道具準備

宇宙奧秘,對應指定技能的寶石

進階幻獸融合進行方式規則

1. 帶著兩隻幻獸, 5000 可因以及宇宙奧秘
2. 到翡翠城的幻獸店找 NPC 裘珊
3. 依照 NPC 指示選擇父系與母系幻獸
4. 選擇繼承父系或母系的屬性、物種、以及成長能力
5. 選擇是否學習某一技能
6. 進行融合



物品名

技能

黃寶石

豬頭

天青石

愚蠢

綠寶石

白癡

瑪瑙

裝死

紅寶石

躲藏

藍寶石

隱身

紅玉髓

威脅

藍玉髓

恐嚇

黃玉髓

肉體強化

青玉髓

超級強化

 

物品名

技能

綠玉髓

狂亂

黑曜石

亡命一擊

鑽石

恢復術

白寶石

連擊

神秘石

轉換

惡魔石

吸血

天使石

賜福

妖魔石

寄生

元素結晶

回春術

靈魂石

犧牲







寵物降級牛奶


使用方法:

1. 帶著寵物去找幻獸店老闆幫忙降級時,對方會問你是否要使用降級道具。
2. 每次降級只能使用一個。
3. 如果搭配適當的寶石使用的話,可以指定一項幻獸的能力作為保障能力;被保障的能力在降級後還可以獲得額外的加成。 ( 紅 玉髓保障力量 ; 藍玉髓保障敏捷 ; 黃玉髓保障幸運 ; 青玉髓保障魅力 ; 綠玉髓保障體質 ; 神秘石保障智慧 )

其他說明:

寵物降級道具分成寵物降級牛奶,寵物降級果汁,以及寵物降級咖啡等三種。效果以寵物降級咖啡最好,果汁次之,牛奶較差。等 級越高的寵物使用降級道具的效果越明顯,如果帶去降級的是等級較低的寵物,則使用哪一種降級道具差異其實不大。


寵物降級果汁




寵物降級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