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草原》
在吉恩村的東方的草原,原本是個很荒蕪的地方,因為路加斯王國建造了貝伯港後,才開始有商人或是旅行者經過。

《貝伯港》
這是目前整塊大陸上唯一對外的海港。整個海港非常具有海洋氣息,建築以藍白色彩為主。由於是個新興的海港,商店還不是很多,目前只有銀行、雜貨店、酒館跟倉庫等較具機能性的建築。

《米夏島》
位於貝伯港東南方不遠處的海域上,目前到這島的唯一方法,就是從貝伯港搭乘船隻前往。島上尚未沒有人居住,照理說應該是個荒蕪的小島,不過因為聽說島上藏有寶物,所以吸引了不少想一圓淘金夢的冒險者前來探險。

《趴趴迷宮》
在米夏島底下的神秘迷宮,不知道是何時何人所建造的,迷宮非常複雜,在加上裡面早已被許多邪惡幻獸所佔領,所以冒險者在進入後,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再也出不去了。

《巴斯秘洞》
通過趴趴迷宮以後,就是巴斯秘洞了,整個秘洞非常的潮濕,老實說在裡面行走並不是很舒服。

《史蓋窩克海》
從巴斯秘洞可以通往史蓋窩克海,一般人是無法在海底存活的,除非要服用一種神秘的藥丸,不過這種藥丸的來源非常神秘,知道的人並不是很多。傳說,在史蓋窩克海裡住著美麗的人魚們,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也只能希望早日有冒險者可以到此一探究竟了。


  1. 酒館
  2. 銀行
  3. 倉庫 1 
  4. 冰品店
  5. 倉庫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