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3-05-13 和信『童話遊戲通』聊天室,可以聊天又可玩抽獎∼
《活動介紹》–『童話遊戲通』
童話將與胡瓜及和信合夥創立的名人行動電話聊天室合作舉辦一個以線上遊戲為主題的聊天室,名為『童話遊戲通』,內容包括遊戲熱線留言版、童話密技修練室、童話遊戲聊天室,童話遊戲聊天室將於5/14、5/21、5/28及6/11晚間 9 點到10點讓大家一起交流經驗、傳授密技、或是你有任何有關童話的疑難雜症,只要你來問,線上的童話遊戲專家都會為你一一解答,還有70包『童心未泯包』得獎的機會哦。

《活動內容》PS. 您必須要是和信使用戶喔!
活動一:遊戲熱線留言版
    手機直撥6164按 3 ,進入童話留言版,您可以留下對童話的任何問題或是玩童
    話的一些感想,您的心聲我們每天都會有人聽,所有的問題與感想也會在節目
    中為您解答哦。
活動二:童話語音,答問題拿大獎
    手機直撥6166按 2 ,童話遊戲通大考驗,只要您答對童話語音中的問題,就有
    機會得到『童心未泯包』喔。
活動三:童話聊天室,專家來上線
    手機直撥6166進入童話遊戲聊天室,專家上線教您如何過關斬將拿夢幻寶物。

《活動獎品》
  1. 只要您參加以上任何一個活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共有 100 份『童心未泯包』等著您喔!
  2. 得獎名單將於 7/1 由聲易『 616 行動戀人』公佈。
詳細活動辦法請至『 616 行動戀人』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