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捲軸  

寵物用品篇
  寵物用品篇
圖示 物品名稱 相關說明
生命核心 幻獸融合專用的特殊道具,可選擇繼承父系或母系,進而同時控制幻獸的屬性、物種與成長能力偏向,並且保證不會異變。
宇宙奧秘 幻獸融合專用的特殊道具。可同時控制幻獸的屬性、物種,並同時學習一個指定的技能(佔一技能空間),一些生命核心無法融合出來的特殊幻獸也可融合出來,並且不會受到異變的影響。

於宇宙奧秘所取得的幻獸技能,有以下的限制:
1.幻獸降級時,如果幻獸是宇宙奧秘所融合產生的,則系統會自動保留該幻獸身上原本不能學習的技能。
2.利用宇宙奧秘融合產生的幻獸,若新增的技能為該幻獸原本就能夠學會的,則進行幻獸降級時系統則不會加以保留。
3.利用宇宙奧秘融合產生的幻獸,在進行幻獸變色時,並不會保留任何幻獸技能。
幻獸模具 幻獸融合專用道具,可以控制融合之後幻獸的外型,但是必須配合幻獸娃娃一起使用。
幻獸營養劑 幻獸融合專用道具,可以控制融合之後幻獸的成長偏向,但是必須配合幻獸卡片及幻獸娃娃一起使用。
寵物降級牛奶 寵物降級的專用道具,可以使降級後的寵物獲得較好的能力數值。

使用方法:
1.帶著寵物去找幻獸店老闆幫忙降級時,對方會問你是否要使用降級道具。
2.每次降級只能使用一個。
3.如果搭配適當的寶石使用的話,可以指定一項幻獸的能力作為保障能力;被保障的能力在降級後還可以獲得額外的加成。
4.紅玉髓保障力量;藍玉髓保障敏捷;黃玉髓保障幸運;青玉髓保障魅力;綠玉髓保障體質;神秘石保障智慧。

其他說明:
寵物降級道具分成寵物降級牛奶,寵物降級果汁,以及寵物降級咖啡等三種。
效果以寵物降級咖啡最好,果汁次之,牛奶較差。
等級越高的寵物使用降級道具的效果越明顯,如果帶去降級的是等級較低的寵物,則使用哪一種降級道具差異其實不大。
寵物降級果汁
寵物降級咖啡
幻獸牢籠 限魔獸使和幻獸師專用,使用後任何人與幻獸都不能主動逃離戰場。一個只能使用一次。
寵物親親糖 天然成分製成的寵物零嘴;使用後,可提昇寵物親和度6點。
寵物甜心糖 天然成分製成的寵物零嘴;使用後,可提昇寵物親和度12點。
幻獸加油棒 使用後,一小時內所有參與戰鬥的幻獸經驗值都會變成兩倍;耐用度6,不可修理,使用一次扣一點耐用度。
超級幻獸加油棒 使用後,一小時內所有參與戰鬥的幻獸經驗值都會變成三倍;耐用度6,不可修理,使用一次扣一點耐用度。
寵物愛心棒 使用後,一小時內主人所得的經驗值全部均分到有參與戰鬥的幻獸身上;耐用度6,不可修理,使用一次扣一點耐用度。
寵物鞭打棒
使用後,一小時內所有參與戰鬥的幻獸都不吸經驗值;耐用度6,不可修理,使用一次扣一點耐用度。
青銅軟糖 不可思議的軟糖,幻獸吞下後可以增加5000點經驗值,質地柔軟不傷胃。限99級以內獸化中的寵物使用。
黑鋼軟糖 不可思議的軟糖,幻獸吞下後可以增加10000點經驗值,質地柔軟不傷胃。限99級以內獸化中的寵物使用。
白銀軟糖 不可思議的軟糖,幻獸吞下後可以增加30000點經驗值,質地柔軟不傷胃。限99級以內獸化中的寵物使用。
黃金軟糖 不可思議的軟糖,幻獸吞下後可以增加50000點經驗值,質地柔軟不傷胃。限99級以內獸化中的寵物使用。
鑽石軟糖 不可思議的軟糖,幻獸吞下後可以增加100000點經驗值,質地柔軟不傷胃。限99級以內獸化中的寵物使用。
珍珠軟糖 不可思議的軟糖,幻獸吞下後可以增加150000點經驗值,質地柔軟不傷胃。限99級以內獸化中的寵物使用。
翡翠軟糖 不可思議的軟糖,幻獸吞下後可以增加200000點經驗值,質地柔軟不傷胃。限99級以內獸化中的寵物使用。
紅寶石軟糖 不可思議的軟糖,幻獸吞下後,可以使升級所需的經驗值減少1/5,等級越高的幻獸越有用。限99級以內獸化中的寵物使用。
藍寶石軟糖 不可思議的軟糖,幻獸吞下後,可以使升級所需的經驗值減少1/4,等級越高的幻獸越有用。限99級以內獸化中的寵物使用。
玻璃軟糖 不可思議的軟糖,幻獸吞下後,可以使升級所需的經驗值減少1/3,等級越高的幻獸越有用。限99級以內獸化中的寵物使用。
三級封印石 可以用來封印1∼60級幻獸的封印石;僅魔獸使或幻獸師才可以使用。
四級封印石 可以用來封印1∼80級幻獸的封印石;沒有限制職業。
五級封印石 可以用來封印1∼100級幻獸的封印石;僅幻獸師或魔獸使或幻獸師才可以使用。
六級封印石 可以用來封印1∼120級幻獸的封印石。使用上不限職業,也不會檢定職業技能,但封印後幻獸等級會降為野生時的一半。
七級封印石 可以用來封印1∼120級幻獸的稀有封印石,只有幻獸師或魔獸使才能使用。
封印100級以上的幻獸時,封印成功後幻獸等級會降為100級。
八級封印石 可以用來封印1∼140級幻獸的稀有封印石,只有幻獸師或魔獸使才能使用。
封印100級以上的幻獸時,封印成功後幻獸等級會降為100級。
九級封印石 可以用來封印1∼160級幻獸的稀有封印石,只有幻獸師或魔獸使才能使用。
封印100級以上的幻獸時,封印成功後幻獸等級會降為100級。
一級封印壺 可以用來封印1∼20級幻獸的稀有封印工具,封印幻獸時,不必將幻獸的體力降至最低,且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二級封印壺 可以用來封印1∼40級幻獸的稀有封印工具,封印幻獸時,不必將幻獸的體力降至最低,且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三級封印壺 可以用來封印1∼60級幻獸的稀有封印工具,封印幻獸時,不必將幻獸的體力降至最低,且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TOP